Sunday, March 27, 2011

i love REBORN [家庭教师]

他们的post超帅啦啦啦
><
cute -^^-


reborn !!!





这个最最最帅 love tis


哇哈哈哈

迷上了一个卡通动漫

yay

爱死他们

超cute和超帅的啦

Friday, March 25, 2011

?

考试完啦
难得我今天上网
来update下下咯
考试完了
考卷回来了啊啊啊啊啊
我考到很烂啊啊啊啊啊
坐在前面的死娘娘腔
死命串我啦
王八蛋(她)
串串串
串你的死人头
赢我就很厉害咩
我赢你一点点
就"屌屌"声
我还被他讲
"useless.........." (不懂spell对不对)
==
妈的
给他讲讲一下
很自卑啊啊啊
讨厌他forever
今天PPS考试啊啊啊啊
还好是考pratikal
下个星期就考写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怕啊啊啊啊啊啊
:(

Saturday, March 19, 2011

yesterday.gathering ♥

yaaaaaaaahoo
昨天呀
gathering
有男生去
感觉有点怪怪的
但是
还好啦
我们又去唱k哦
我从来没想
男生也喜欢唱歌
哈哈
昨天很好玩
很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hursday, March 17, 2011

i'm CRAZY now :(


ARH

i'm CRAZY now

我要杀死人啊啊啊

做么我的blog不能再弄那些教程了的?!


example:

back to top 我弄不到

帖子旁边的图案 我弄不到

用图案代替newer posts,home,older posts 我弄不到

换掉list的icon 哦我弄不到


要死咯

><

呜呜呜呜呜

都是那个死blogskin害到的啦

要不然我也不会酱子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做错什么啊啊啊

要死啦

发疯发疯

脾气要来啦

:(

):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today also a HAPPY day :)

yay
HAPPPPPY
:)
今天去emily家啊啊啊啊啊啊
engkie也有去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没去的时候,
一直催催催催我

讨厌啦
XDDD
更可恶的
是那个大臭人----engkie
还骗我如果我还没来
她就要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讨厌讨厌讨厌啦
骗人骗人
哈哈
emily刚刚一直在选blogskin
选来选去
选不好来
哈哈
还好她有朋友帮忙
帮忙她换blogskin啊啊啊啊
哈哈
我还在emily家找到我最最最最最最爱的书
那是一本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废的书
---------黑色水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最爱
每次看
都会笑
我还笑到好像傻婆样
哈哈
emily和engkie不明白为什么酱好笑
可是真的很好笑
笑到我betahan
哈哈
今天
很好玩
哦哦哦哦哦
本来讲要去padang的
结果没有去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今天还有很多大收获
-超好吃的巧克力力力力力力
-借到三本书
-知道一个秘密
-玩到engkie的头发乱乱乱
-kacau她们到傻(emily,engkie)


做么芊颖和咏淇都是E开头的?
不公平啦啦啦

Tuesday, March 15, 2011

a HAPPY day :)

哇咔咔咔
今天好开心啊
今天是在阿姨家的最后一天啊啊啊啊啊
但我现在已经在我家了 :)
今天下午
我,表哥(军豪),表弟(jin jun),表妹(家琪),他们的亲戚(瑶瑶)
去公园玩
哈哈哈
那里蛮多东西玩下下下
我们有拍照
walao
那里很多狗粪咯
也难怪的啦
那里酱多狗
玩玩玩
我和表妹看到凤仙花
我要有凤仙花的种子
所以带她去找
我们找到很多种子啊啊啊啊啊啊
爽咯
还有哦
我很还发现有... ... ... ... ...
有... ... ... ...
有什么???
有蝙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奇迹哦
它是黑黑色的
我的表妹先发现到的
她不懂这个是什么
哈哈
她问我
我又很聪明啊啊啊啊啊啊啊
知道这个是蝙蝠
哈哈
我是不是很聪明???
是咧?!
是啦!!!
哈哈
今天实在太好玩了
我们还有玩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哎呀
有一次又不小心掉进垄沟了哦
我弟弟
还有一个小女孩一起去捡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人喊啊
喊什么
原来我弟弟很那位小女孩的身上有... ... ...
有什么?!
掉你们的胃口
哈哈
有毛毛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恶心的
我的表哥就拿起树枝帮他们弄掉
walao
恶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hoooooooray
:) i'm so happy today

Monday, March 14, 2011

我在你家 :)

哈哈
现在在亲戚家啊
没去emily家啊
感觉怪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喝红豆水啊
看起来粘粘的
不懂好不好喝哦
bye.bye

Sunday, March 13, 2011

hooray

yay
本来有的去emily家的
但又没去了哦
SORRY
:)

幼稚.我 :)

哈哈
我知道我很幼稚啦
不用你说
最近
我才知道
原来很多人也很讨厌你们啊

因为我很幼稚
所以我有资格continue讨厌你们
应为我很幼稚
所以我很贪吃
因为我很幼稚
所以有时很自卑,有时很开朗,有时很自恋
因为我很幼稚
所以没人陪我时,我是会很很恨孤单
因为我很幼稚
所以我很爱粘着你们

我幼稚,那你呢?
难道你不觉得你对我所做的一切就不幼稚?
你是我见过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厚脸皮
你是在配不上幼稚这两个可爱的字眼
滚吧
滚开我的生活
乌龟王八蛋
A WARNING TO U AND SHE :
fuck.out.from.my.life.
:)

P/S 今天好像太粗鲁了哦
哇咔咔咔咔

Saturday, March 12, 2011

blog blog 乱乱乱乱逛

blog blog 乱乱乱乱逛
很闷啊
去engkie的部落格,没人
=.=
去wenwei的
也没人
=.=
6j的
没人啊
=.=
等下去zhi xian的
我猜一定没人咯
haizzz
有人吗???
(有人吗) ~~~
[回音]

=.=

Friday, March 11, 2011

yea~exam finish~holiday coming~

难熬的考试过了啦
期待的假期又来啦
考试,真的很难熬啊
可是考试的时候,很多糖果吃啊
哈哈
这次的英文,很难
难到西北够利难
可是
我那考卷给补习老师check的时候
我我我我我...
竟然错....
9题啊!!!
奇迹啊
哈哈哈
马来文我错很多啊
死了啦
华语更加惨
很多很多粗心
要死咯
1题2.5分啊
几十分就白白溜走啊
haizzz
假期来咯
我很怕我会很很恨闷
所以一直叫人安排活动,gathering ......
哈哈
很想找一些很久没见的朋友啊
很想念他们
不懂他们有没有想念我哦?
他们没有想念我的话,我会伤心到死的
哈哈

Thursday, March 3, 2011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怀念6j
怀念好朋友
怀念老师
怀念狗狗
怀念以前的我
怀念以前的你们
怀念
怀念所有的所有
-6j
6j ,你还是原来的6j 么?
有人会想念你么?
我想念你啊
6j 的原来的味道 不见了
甜甜 的味道 不见了
没有味道了
-好朋友
你们还好吗?
你们还记得我,傻婆吗?
你们在你们的学校好吗?
我很不好
下课了,没人陪我啊
以前我们都会一班朋友一起下课
现在,想念我们偷吃对方的食物...
想念你们脸上的表情
想念你们的长发打在我脸上的洗发精的香味
想念玩你们短发的感觉
想念你们自恋的表情
想念你大笑的嘴巴
想念一起读书的日子
想念考试一起紧张的感觉
想念我们以前单纯的表情
-老师
你们好吗?
我想你们诶!
你们可以忘记其他人
也不可以忘记我哦
哈哈
-狗狗
汪汪啊
你在别人家住的好吗?
虽然有时会看你
但看到你好心痛啊
在别人家乖乖啊
-以前的我
喂!
你现在还很三八吗?
你以前单纯得很呢
都是上了五年级变不单纯了
单纯的你不见了哦
开心的你也不见了
乐观的你也不见了
再见,以前的我
-以前的你们
你们
不一样了
我也不一样了
跟你们在一起
有时不懂说什么才好
你们将我变得 安静了
不是我变安静
是不懂讲什么
你们以前有事都会跟我讲的捏
有事情可以来找我啊
以前你们很喜欢捏我的脸
也很喜欢把你们的手靠在我的肩膀
所以我以前才那么矮
以前我有事情
你们都会动
因为我的脸
出卖我了
现在
你们不会知道我有多么多么的伤心
因为我会伪装
像变色龙一样
到什么地方
就变的和那里的环境颜色一样保护自己
你们啊
忘了我吗?